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林强五金有限公司

电焊机, 射钉器, 射钉, 吊顶射钉器, 瓦斯射钉器, 瓦斯钉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太阳能应用演示仪--神州号飞船仿真模型(SZH-1)
太阳能应用演示仪--神州号飞船仿真模型(SZH-1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1太阳能应用演示仪--神州号飞船仿真模型(SZH-1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3 17:0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太阳能应用演示仪--神州号飞船仿真模型(SZH-1)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类型: 物理模型
材质: 金属 功能: 教育
型号: SZH-1 规格: SZH-1
商标: 实博 产量: 1000

“太阳能应用演示仪--神州号飞船仿真模型(SZH-1)”详细介绍

  SZH-1太阳能应用演示仪--神州号飞船仿真模型      【目的】   演示太阳能利用的原理      【原理和操作】   某些半导体物质,在光照的情况下可以产生电动势,即所谓的光生伏特,这种性质称为光敏特性。从能量的观点看,这是从光能转化为电能。      单个半导体的电动势很小,可以将数个乃至数十个半导体串联,再经并联,就可以得到有相当功率输出的光电源。      本仪器是”神州号”载人宇宙飞船的仿真模型(20:1),其音响及旋转动力由国产太阳能电池板供给,每块电池板的开路电压为9V,采用并联供电,短路电压大于200mA(20:1)。   整台飞船模型的外形尺寸完全按照实际飞船缩小仿真制造,分成轨道舱、返回舱及动力舱三部分。      在本仪器中,上面两侧的电池板为仪器的音响设备供电,下面两侧的电池板为仪器提供旋转动力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